睡不够睡不够_(上学缓更版)

“希望我们都拥有自己的乌托邦”
谢谢大家的喜欢!!!

祺我│深夜一碗面

│深夜小短打

│现实向 勿上升

│小马在线安慰减肥失败小妻

│甜饼






睡前-


这几天一直嚷嚷着减肥 今天晚上终于忍住没吃晚饭只吃了一半红心火龙果。


结果现在躺床上就饿的不行。






马嘉祺今天虽然回来的早些 可他已经在公司都吃过饭了 自然也不会再回来做夜宵。


以前都是我想吃 我才叫他帮我煮夜宵。


而如今 却要为了减肥 打破“睡前一碗面”的原则。


呜呜呜…


但是!女人 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!





看着蹭蹭上涨的体重难道还吃的下去吗?逐渐圆润的脸蛋你看的下去吗?有一天马嘉祺嫌你胖扔掉你不要你了你能忍吗?


答案都是否定的。





话是这么说啊 可我现在真的好饿…


都怪马嘉祺 在一块之后就变着法给我吃好吃的。不然现在费什么心思减这该死的肥啊。


他自己会经常吃夜宵 不忍心我眼巴巴盯着他吃 就会多要一副筷子让我跟他一起。这堆肉肉,就是一口一口,一个夜晚一个夜晚奋斗出来的结果。






.






我轻轻地转过身背对着马嘉祺,抬了抬眸看到了墙上的时间:


凌晨两点。


“呱~”肚子因空虚而发出声响。


我揉着着扁平的小肚子,烦躁的又躺平在床上。


“啊…好饿…”我小声抱怨,没遭过减肥的罪只是稍微饿着就快要受不了。


马嘉祺突然翻正了身,右臂揽着什么。


直到碰到我的胳膊后,才微微睁眼,越过我的头拉我进怀。





“我…我吵到你了吗?”

“嗯”



“那你快睡吧别搂我了 一会肚子再响不是又惊扰你了。”

“不用 搂着就行。”




磁性的声音充斥我耳边。


我被他圈在怀里,动弹不得。头顶则是他均匀呼吸的热气,暖暖的很舒服。


这下糟了,想去偷吃也动弹不了了。







睡吧,睡着了就不饿了。


我闭上眼说服着自己。


只能强忍着饿意睡。



眼皮还是停下了打架的节奏,慢慢和好。


沉沉的,我渐渐进入梦乡。






.





“呱~~~”肚子发出强烈的抗议把我弄清醒。


好不容易要睡着了,这一闹又睡不了了。


“哎呀~~”我烦躁地吐槽一声,身体却一动不敢动。马嘉祺睡眠浅,轻轻一动他就会有所察觉,容易睡不好。好不容易昨晚回来的早些,得让他好好的休息啊。


可身后的人没有任何反应。


是不是睡熟了?


我暗暗戳他搭在我腰上的手,慵懒无力的鼻音在我耳边响起。




“嗯~”

“那个…我起来上厕所,你先松开我吧?”




他松开了我后躺平,我起身穿拖鞋,蹑手蹑脚地开关房门,直到听见“咔”的一声我才长舒一口气,立刻小步跑到厨房觅食。






我拉开冰箱,发现还剩了几颗鸡蛋几片青菜,哪里曾想如此平凡无奇的食材,成了深夜里的救星。怕自己吃的不满足,又到入室阳台拿了一包荞麦面回来。


荞麦面,减脂的人比较爱吃。


面对半夜三点的厨房,看着眼前罪恶的一切,真没脸说自己是个减肥之人。






锅里的水咕嘟咕嘟开着,我撕开包装将面饼放了下去,用筷子将它搅散后,打入一颗完美的温泉蛋。


现在只要盖上锅盖等再开锅然后小菜一烫就能吃到热乎的夜宵啦!


想想就开心许多。






.






脑袋里正想着锅里的面一会儿会有多么美味时,身后袭来一股温暖。


马嘉祺从背后抱住我,环着我的腰,手还轻轻捏着我肚子上的软肉。下巴靠在我颈窝处,时不时亲昵地贴贴我的耳垂。


我被这突然的拥抱吓了一跳,想转身看他却被牢牢固在怀里。只能任由他抱着。



“饿啦,嗯?”他懒懒地开口。

我点点头。





“晚上为什么不吃饭?”

“我想减肥…但我吃了半个火龙果的,以为可以挺到明早…”

“可我觉得你不胖。”

“我觉得!”




我顿了顿,一想起蹭蹭上涨的体重就来气。




“你每次吃夜宵都要拉上我,每次只吃一口你还骗着哄着要我多吃几口,睡前饿了就煮碗面给我吃,猪都没被这样养!”我微微撇头,看着肩膀上的脑袋。




他笑着松开我,拨动我的肩让我面对着他。


四眸相对。




“你看,你为了减肥晚上不吃的话,现在不还是来煮面了吗。现在这个时间,然后你又饿着肚子,一会吃的面就是双份吸收。这样能减肥吗你觉得。”



“我…”





我被他的话噎住,明明再撑几个小时就到早上了,就可以吃心爱的包子豆浆了,为什么不能忍一忍呢?



可是,可是,可是我真的好饿好饿!



明明夜宵是我跟马嘉祺一起吃的,怎么他不胖我胖呢?



现在又来教育我,这么饿这么可怜的我连碗面都不让吃了。



委屈涌上心头,趴在他怀里哭闹着:




“可我真的好饿啊…但我还想变瘦啊怎么办…哎呀都怪你都怪你!!”




他也不恼,任由我在他怀里撒泼打滚,一边伸手护着我的腰不让我碰到火,一边搅着锅里的面。


待我冷静一些之后,他关了火,双手搂住我肩膀,宠溺地笑。





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好不好。”

“你看你,不就是想吃个面吗,跟老公说老公给你下啊。”

“老公才不嫌你胖,在我眼里你最漂亮的。”

“听话,咱不减肥,每天按时吃饭,和老公多锻炼锻炼。”

“还能再生个闺女,多好。”





“马嘉祺!”




他紧了紧搂我的力,头埋在我肩颈处肆意吸着发丝的清香,手又游到我的腰捏了捏。




“手感真好。”







.







最后他陪我吃完了一锅的面,告诫我不要再想着减肥,女生不需要被定义什么才是美。







他说,无论我如何,他都爱我。







他只爱我。










End-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0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