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够睡不够_(上学缓更版)

“希望我们都拥有自己的乌托邦”
谢谢大家的喜欢!!!

祺我│电梯吻

│重归于好梗 

│短打2.7k

│勿上升真人

│甜饼一份~





-




上一次吵架闹别扭,还是在上一次。


对,就是分手那次。





朋友说我跟马嘉祺简直是天生一对,即使分手了也是如此。


在一起的时候那感情如胶似漆,甜到发齁,分开就拒绝藕断丝连,互不打扰。


哪怕朋友已经在前面铺好了台阶。


可偏偏,哎,我俩就是要把一条路掰成两条走。





射手座,那不就是十二星座里最绝情的人吗。


巧了,我天秤座就是:你对我冷,那我就要冷回去。







-







“半个月了,还不打算找马嘉祺复合吗?我听说他那边可是有动静了。”朋友放下筷子问我。



我顿了一下,又装作若无其事毫不在意地回答:





“有就有呗。”





心里很不服气,明明就不甘心还非要装。


死要面子活受罪说的不就是我吗。





“这么舍得送别人了?”


“他马嘉祺找谁我都不管!当初是他先冷我的!要甩也是我甩他!明天我就找一个帅哥陪我吃饭逛街看电影!!”





我拍桌而起,动作大得让隔壁几桌投来关怀的眼神。



这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


我猜他们肯定这么想。






这番话吓了朋友一跳,她慌张地看了一眼手机后连忙跑到我身边捂住我的嘴让我小点声。



不就是找下家吗,谁不行啊!







我被按着坐下来之后,便低头沉默着只顾吃肉。眼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涌上来泪水,一股莫名的情绪染上心头。








好啊好啊马嘉祺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真绝情。怎么能这么快就找好下家了呢!



难道那些哄我的话都骗我玩吗?真把我当小朋友一样觉得我好哄是吗?



我看她会不会像我一样停电怕黑也要给你送饭去,会不会每天站门口等你回家,会不会在你累的时候紧紧地抱着你。







还有







会不会像我一样爱你…







-







想着想着就不自觉发出呜咽的声音,泪顺着脸颊滑落,被迷了眼就胡乱抹两把再继续往嘴里炫肉,来掩饰自己的委屈。



朋友见我这副模样也不再多说什么,给我递了两张纸便自己吃自己的。






-






我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悲伤当中,模模糊糊地听到朋友拿着手机在说什么“她哭了”。我抬起头看她,她却一脸不自然冲着我笑。





“吃啊吃啊,看我干嘛。”


“你跟谁说话呢?”


“没,没人啊,你听错了吧。”她摸了摸鼻尖,眼神四处瞟但就是不看我眼睛。


我才懒得计较,低头炫饭才能弥补我现在的委屈。







吃饱了才有劲生气你说对吧,跟啥过不去也不能跟饭过不去嘛!






后面我下肚三碗饭,吃得饭店都要打烊才停下。




“哎呦姑奶奶,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吃啊。”朋友扶着我走出饭店,抱怨到。



“你不知道吗?人生气的时候最爱暴饮暴食了,谁让你这个时候请我吃饭的?”我没好气地回应。








跟着马嘉祺在一起,饭量确实会比以前大一点。还不是经常夜宵把我喂胖了之后现在又不要我。


马嘉祺真有你的!你长不胖就让我长胖!








我和朋友一路搀扶着到了楼下,我吸了吸肚子,准备和朋友告别。



转身却碰见一个极熟悉的身影——





不会吧 不能吧


我才刚骂完他啊 一定是幻觉!






可能是出于心虚,现在非常不敢面对马嘉祺。


不敢也不知道如何面对。


那就当他死了吧。








我草草地与朋友道了别后快速迈步向电梯走去,心里祈祷一万遍刚刚那绝对不是马嘉祺。电梯门一开我立马窜进去按下了“33”楼的按钮。



环顾了一圈四周没人,悬着的心才落下。看着即将闭合的电梯门,心里还有点庆幸。低头翻包找着钥匙。




幸好幸好不是马嘉祺。




“呼~”我长舒一口气。











忽然的,电梯门没像我预期的那样闭合,反而顿了一下又打开。


我疑惑地抬起头,想要看看是谁阻拦了即将上行的电梯, 却被眼前的人惊到愣了神:







马嘉祺穿着黑色大衣带着渔夫帽站在我面前,一脸冷漠盯着我。







我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,脑海里一片空白像断了片。

难道刚刚的身影真的是他!我没看错!!



还在愣神时男人早已进了电梯,取消了“33”楼的键按下了顶楼的层数。



一身冷冽的气息萦绕在我周围,熟悉的味道冲进鼻子里我才回过神。他步步逼近,我节节后退。实在没有退路便一下子靠在了身后的铝板上,始终不敢抬头看他。





他弯腰,热气由浅到深地打在我脸上,一手撑在我耳边一手向后伸揽我的腰。



一个用力,我便扑进他怀里,双手抚在他胸口。





“往哪儿躲啊乖,嗯?”他的声音贴我耳入。


我没回应,但感受到我的心在强烈地碰撞胸口。


双手微微攥拳,紧张到手心都出了汗。






“不是说要找帅哥陪你吃饭 逛街 看电影吗?”


他用力捏了一下我腰间的软肉,像是惩罚一般。






“…你怎么知道的?!”我惊慌地抬起头,对上他的眼,却发现他玩味地看着我。


“宋瑶告诉我的。”






我这理解了,吃饭的时候朋友的不自然原来是在给马嘉祺打电话!





也就是说,我吃饭过程中的“精彩发言”全被他听见了。

这不完蛋了吗。









我一时说不上什么话,只好在心里咒骂着宋瑶。


小狗腿有一天居然胳膊肘朝外拐!





-






马嘉祺见我愣着,又掐了我一下。腰间的疼痛令我回神,娇嗔似的回了一句:





“怎么又掐我!”


“我的小朋友一心想着红杏出墙,你说说,该怎么罚?”


“我…我没有!是你先…唔…!”







惩罚的吻覆上来,撬开我的贝齿,侵略我的口腔。我欲迎还拒地推着他,却让他加大了揽我的力度,使这个吻向深了去探。





我讨好般吸着他的唇,舌尖的柔软触感令我浑身发热,情不自禁地抬起手勾住他的后脖。



他顿了一下,眼底的神色暗了暗,随后大掌收紧腰处的力。









我又沦陷至此。







-







已经迷离的我不经意抬眼瞥见了闪着红点的监控,连忙推着他口齿不清地说:





“嘉祺…有…监控…”


“不怕乖 我挡着你。”







-






直到电梯缓缓停止运行,他才放开我。眼前布上一层朦胧地看向他,楚楚可怜。


这层雾里,有想念,有气愤,有委屈也有期待。






他勾唇一笑,拥我入怀,在我眉间落下一吻。







“别分开了乖”

“我这些天 很想你”









-







那晚我们没睡,彻夜长谈着彼此憋在心里的种种难点。聊开的那一瞬间突然发觉,我们还是很爱对方。







他并非绝情,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我。


所以选择逃避来让彼此冷静。


却没料到我以为他要冷战而误解。









自然而然也没有红杏出墙找下家的说法,只是朋友为了我们和好的善意谎言。


我还真信了。










很好笑吧 其实根本不存在什么分手。








-







直到快日出我们才想起来要好好休息睡一觉。我枕着他的大臂抱着他的腰,贴着他的胸口感受彼此的呼吸。






他也搂着我,下巴靠在我的额头。









-












以后要多多沟通,那就罚马先生多陪陪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-

评论(460)

热度(28912)

  1. 共9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